博客年龄:15年2个月
访问:?
文章:2384篇

个人描述

卞洪登:马来西亚科技大学博士,现任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会秘书长,著有《中国资本运营方略》、《国策百谏》、《首都东扩》、《全球出击》、《丝绸之路考》及《卞侠客游记》等书籍。

欧盟情人节访华难阻26国抗税

2012-02-14 09:14 阅读(?)评论(0)

    

    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中国和欧盟在北京召开了中欧领导人峰会,欧盟领导希望在这次会议上能得到中国的支持来应对欧洲债务危机。而就在中欧峰会即将举行的前几天,中国政府6日明令禁止本国航空公司加入欧盟单方面制定的碳排放交易体系,立场非常强硬。

  中国、美国、俄罗斯、印度等26国一致表示:欧盟从2012年1月起开始向所有在欧盟境内起降的飞机强行征收碳税的政策既不公正,也不合法。欧盟方面则表示,为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在世界各国开始为减少飞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做出努力之前,欧盟不会放弃向航空公司征收碳税。

    另据报道,由中国、美国、俄罗斯及印度等26个国家联合发起的抵制欧盟碳税活动,即将于2月21日在莫斯科召开会议,共同商议应对欧盟航空碳排放交易体系的对策

更多文章:

40个欧城将面临破产   

中国真能拯救欧元区吗 

欧美年轻人不愿买房六大理由  

欧盟碳税:别借环保之名牺牲发展中国家利益

  最后修改于 2012-02-14 09:1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财经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biz/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